依然小鬼

叶喻推歌30天归档

这个挑战从7月9号悄咪咪地开始,到今天就全部结束啦!

 

先归档,其他见下文。

 

【Day 01】《You are my shining star》 by  @喜喜喜 

【Day 02】《一拜天地》 by  @温歆 

【Day 03】《一世安》 by  @城堡冰山 

【Day 04】《九歌》 by  @城堡冰山  

【Day 05】《且以深情共相守》 by  @二月喻郎相忆否 

【Day 06】《非人哉》(图) by  @二月喻郎相忆否 

【Day 07】《只要肯花钱,没什么艳遇是遇不上的!/R》 by  @名著使我快乐 

【Day 08】《下药/R》 by  @喜喜喜 

【Day 09】《小永远》 by 依然小鬼

【Day 10】《渐近线》 by 依然小鬼

【Day 11】《棠梨煎雪》(图) by  @二月喻郎相忆否 

【Day 12】《快点告诉你》(图) by  @名著使我快乐 

【Day 13】《红》 by 依然小鬼

【Day 14】《凡世》 by  @阿艺是长久的久 

【Day 15】《匆匆那年》 by 依然小鬼

【Day 16】《此地无挽歌》 by  @城堡冰山 

【Day 17】《心愿便利贴》 by  @献给最理想的爱情 

【Day 18】《海阔天空》(图) by  @献给最理想的爱情 

【Day 19】《给你们》 by 依然小鬼

【Day 20】《归来》 by  @阿艺是长久的久 

【Day 21】《我想你爬个墙头和我组CP》 by  @二月喻郎相忆否 

【Day 22】《最美不过重逢》 by  @温歆 

【Day 23】《追梦赤子心》(图) by  @献给最理想的爱情 

【Day 24】《今夕何夕(含R)》 by  @阿艺是长久的久 

【Day 25】《热舞》(图) by  @喜喜喜 

【Day 26】《惟愿君安》 by  @温歆 

【Day 27】《小师叔,我想娶你》 by  @二月喻郎相忆否 

【Day 28】《进退(含R)》 by  @阿艺是长久的久 

【Day 29】《成全》 by  @温歆 

【Day 30】《当时错》 by  @城堡冰山 

 



灵感来源于上图,据此选择一首歌作为BGM,完成一篇叶喻的作品。

严格意义上说这算不上活动,只是我自己的一时兴起,没有宣传也没有文案,也没公开,只在评论里挖人hhhh没想到结交到这么多共同完成的小伙伴,在这里为每一位作者打CALL!

每一个小伙伴都非常用心,希望大家能PICK一下她们!不要吝啬红手蓝心哦!

感谢每一个用心完成的你们,希望还有更多的机会一起玩耍~

比心❤

评论(4)

热度(1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